俗話說,“白蓋百醜”,誰也不想有一副白雪公主的皮膚,就是這樣的想法,每個人都有,相機有美,美白的功能。但實際上,要美白還可以使用這些策略。

  1. 防曬防曬防曬 重要的事情說三遍

  大多數黑色素是由陽光中的紫外線引起的,如果你不進入穿上皮膚曬的習慣,有多少美麗的白色產品甚至沒有塗層。而且即使你出生時皮膚是白色的,你也不能忽視防曬霜,因為白色的皮膚最容易曬傷,所以要小心保護。

  ?激光脫毛療程,使用808nm激光,全身多處部位可供選擇,永久保養,承諾保證。

  每天平均暴露在陽光下8小時,至少要塗抹SpF24pA或以上防曬霜。但是不要貪圖塗抹太高程度的防曬霜,防曬度越高,更容易堵塞毛孔,所以像SpF50pA這樣的高程度防曬霜只適用於曝曬和長期戶外使用。

  2. 清潔皮膚

  做好清潔面部皮膚美白的基礎,特別是在回家之後,一定要用洗臉潔面乳!這樣不僅能徹底清潔皮膚,還能進行特殊的皮膚調理,加強美白護膚品的吸收,從而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。

  You Beauty Facial是有著HiFu升級版的稱號,同時效果又媲美埋線瘦面的"LifteraV-Lift 隔空療程"!

  3. 多食豆類食物

  要皮膚白其實很簡單,只要有機會多吃豆制品,如豆奶、豆腐凍、豆腐等。豆類富含蛋清,有益肌膚,多吃,使肌膚潔白光滑。這是一種廉價的天然增白劑。

  DISCOVERY pico Laser皮秒激光去斑嫩膚療程,是由美容師做,除了有嫩膚效果,還有淡斑功效,較適合深層斑。做的時候有輕微類似被橡筋彈的感覺,皮膚乾的位置感覺會較大,建議大家做之前的幾天可多敷保濕面膜。

  4. 敷美白面膜

  如果你想美白,你必須敷美白面膜,但應用時間不宜太長,15分鍾就足夠了。面膜太長,面部細胞極易缺氧,影響皮膚的正常吸收,面膜中的營養物質不能有效地滲透到皮膚中,降低了面膜的適當功能。

  春天是一個非常敏感的季節。你准備好接受基本的皮膚護理了嗎?你知道嗎,如果你不想在夏天被曬黑,你現在就得開始塗防曬霜和美白了。你想做什麼?遵循以下小編看看春天好美護膚!

  當然未試過點知好唔好? 早前就係You Beauty 體驗了"EXIMA HR77 platinum激光破壁溶脂減肥療程"來跟大家報告一下這個激光破壁溶脂減肥療程的效果及感受吧!

相關文章:

臉油讓你更年輕

不同膚質的洗臉秘籍

冬天炎熱的美麗

日常肌膚護理誤區

美容小方有意外收獲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en every do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